close

中國時報【報導陳張眾】入行將滿20年的容祖兒,目前正為全新大碟《答案之書》忙跑宣傳,她特為拍攝挪出晚上時段,一踏進攝影棚,就用極具渲染力的笑聲,洗盡在場所有人的疲憊感。在緊湊檔期中仍精神飽滿的她,透露發片前幾天甚至興奮到睡不著覺,「其實我這個人頭腦很簡單,我喜歡的東西就可以很忘我的。」花6年出國語專輯睽違6年才推出的國語專輯,容祖兒用進步不少的國語說到,想要用音樂帶大家進入她的人生追夢歷程,裡面不只有舞台上光芒四射的她,還有身為歌手的純真初心。她不諱言6年間曾產生不少無力感,因為找不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方向,但就像專輯同名歌曲想表達的意境一樣,「人生沒有什麼答案,要走需要一些人陪伴,這樣就已經夠了。」容祖兒坦言自己個性本來就沒有什麼安全感,以至於很多事情在做的過程中,都得反覆考量,這也是為何拖了這麼久才端出嘔心瀝血的作品。她笑說:「我的人生其實挺累的,但如果不是做這個工作,我不知道原來自己是那麼不放過自己,雖然現在是比前幾個月累很多,但就是有一種撥雲見日的心情,那種感覺好舒服。」日本品牌包款重返台灣鏡頭前,容祖兒身著碎花長裙、蕾絲上衣,演繹亮麗清新的柔美造型,手中拿著的Samantha Thavasa包款,更襯托出她富有女人味的一面。源自日本東京的品牌,於今年9月挾帶旗下6個最受歡迎的子系列重返台灣市場,秋冬主打款更融入當季格紋、印花等流行趨勢,細膩刻畫出女性個性中的不同樣貌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bqkqex259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